女王s套路直播回放:对接携手谋发展 访企拓岗促共赢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10

作者:匡熠   图片提供:张科   审核:岳德良   发布:汤德斌

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搭建教科研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1月25日至26日,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童悦和女王s套路直播回放党委书记岳德良,院长余海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匡熠一道先行来到芜湖市高新区,弋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汤军,副区长张科以及区政府办、发改委、科技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汤军重点介绍了弋江区的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微电子及第三代半导体、大数据及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及高端装备制造等四大主导产业,积极回应了深化校地合作的共同意愿。

随后,考察组还先后来到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芜湖德鑫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分别深入到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和汽车空调“两器”车间、半消音实验室、环模实验室,详细了解两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并就科技攻关、学生实习就业、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结合企业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愿意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学校协商,逐步深化合作;考察组对企业给予此次访企拓岗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供需对接,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远不止于为毕业生找工作,在补齐人才培养短板、构建“三全”育人体系等方面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后,学院将更加积极地促进人才培养与社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