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s套路直播回放:开展寒假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0

编辑:汤德斌  摄影:汤德斌  审核:岳德良  上传、发布:汤德斌

为大力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1月24日下午,女王s套路直播回放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排查了学院各教学、科研实验室的消防安全隐患,重点对弱电间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检查中,领导小组逐一排查了各实验室的安全用电问题,清理了各弱电间的杂物,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登记。对正在实验室做实验的老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严格遵循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注意用水、用电、防火等安全,妥善保管好极少量的强腐蚀性实验用品,确保安全。

检查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院长余海军通过微信群强调指出,实验室安全是开展教学和科研的前提条件,关乎每位在实验室中工作学习的师生的生命安全,千万不可麻痹大意。寒假期间,各实验室负责人要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务必保证人走电断,杜绝一切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