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s套路直播回放: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暨业余团校“一班一品”成果汇报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作者:汪灿灿 摄影:夏晶晶 审核:匡熠 发布:汤德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培训学习效果,12月28日,女王s套路直播回放团委在教学楼A205教室举办了“青马工程”培训班暨业余团校“一班一品”成果汇报。学院团委书记何明霞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2023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围绕“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团员培养、学风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一班一品”成果汇报。何明霞为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并就各团支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团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做好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以及学风建设等工作;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创新、实践和组织协调能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期培训班自11月29日开班,历时近1个月,通过专题讲座、云学习、分组讨论、户外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对广大团学干部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思想政治教育。学员们通过学习培训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强化了责任意识,增强了成为一名马克思主义者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