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s套路直播回放:成功举办2023年“妙语杯”辩论赛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作者:汪灿灿    摄影:韩淑慧    审核:匡熠    发布:汤德斌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提升大学生们的文明素养,12月17日,女王s套路直播回放在教学楼A501室举办了2023年“妙语杯”辩论决赛。比赛邀请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2022级最佳辩手王雨石担任评委,2023级新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全体2023级新生举办,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参赛队伍。经过初赛,有4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以“是否应该实行买卖同罪”为辩题进行辩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慎思雄辩,以严密的逻辑和出色的口才把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经过角逐,2023级人工智能1班张婧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2023级人工智能1班代表队荣获冠军。

于争鸣中求真,在论辩中明理。本次辩论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平台,给热爱辩论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和广阔的展示舞台,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勤奋好学的求知态度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辩论赛的举行对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法治宣传起了积极的导向作用。